市民刘先生在e线民生平台发帖咨询:
前几天接到疑似车管所的电话,声称现在驾驶人档案电子化,需要把纸质版寄到本人手上保管,并且是邮政到付,想知道情况是否属实?
荆州市公安局回复:
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车辆驾驶人管理科回复如下:
为优化档案管理模式,提升业务办理效率,荆州市车管所推行档案电子化管理模式。为满足驾驶人自行留存档案的需求,驾驶证档案方式采取自愿选择的原则,可由驾驶员自行保管,也可在车管所留存。选择自行保管的方式,只需要支付寄递档案的邮寄费(9-20元)即可,无其他费用。

如果您有问题想要解答和反映,欢迎通过:
1.微信扫描下方e线民生提问二维码;
2.从荆州新闻网网页e线民生版块进入,点击“我要提问”
3.手机浏览页面搜索e线民生,进入e线民生手机端口,点击“+”号

请输入验证码